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要闻 > 部门和乡镇报道

威县举行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2024-03-20    来源:政府办 打印
    热血青春,壮志报国从军去;壮志凌云,奔赴军营展英姿。3月18日上午,威县举行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为即将奔赴祖国各地的新兵送行。
    新兵们身披戎装,肩披绶带,胸戴红花,斗志昂扬,精神抖擞。欢送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县人武部部长李晓辉宣读了入伍批准令。与会领导对通过层层选拔的全体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培养了这些优秀孩子的家长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新兵们,你们是祖国的未来,是国家安全的守护者。你们的加入,为我们的军队注入了新的活力。我相信,你们一定能够坚定从军报国的决心,继承我军的优良传统,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军人。”县征兵办公室主任高凯英寄语道。

    富国强兵,国之要务。据了解,威县坚持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为总抓手,严把初检初审、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役前教育、复检复审等环节,严守纪律红线、廉洁底线,连续多年保持“零退兵、零违纪”记录。下一步,县人武部将继续做好新兵入伍后的回访工作,积极和家长沟通交流,让孩子们安心在部队服役、建功立业。

    来源:威县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