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凯英主持召开周三政企见面会

4月1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高凯英到企业服务中心,逐一与企业家面对面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行业发展现状,征求企业家对威县营商环境优化、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并现场办公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威县2024年梨园赏花踏青活动踏春而来

又是一年梨花白,活力威县邀您来。4月5日,威县西沙河流域10万亩绿色双A级高效梨园内梨花盛开,蔚为壮观,“徜徉梨花海 踏青威县行”2024年梨园赏花踏青活动在龙集梨园盛装登场,各级领导、各界宾朋齐聚于此,赏梨花、看演出、跑马拉松,共同近亲自然,放飞自我,感受大美威县的魅力和风采。

崔耀鹏到贺营镇调研指导工作

3月27日下午,县委书记崔耀鹏到贺营镇调研指导工作,先后深入到大宁村、祁王庄村和红龙集村,看望市直部门驻村帮扶干部,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基层组织建设和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

县委书记崔耀鹏到常屯乡调研指导工作

3月19日上午,县委书记崔耀鹏到常屯乡调研指导工作,先后深入到西邴庄村、褚庄村,看望市直部门驻村帮扶干部,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基层组织建设和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

我县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样板工程观摩活动

3月8日下午,县委书记崔耀鹏带队深入城中村、建筑工地、线性工程、停车场等,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样板工程观摩活动,集中检阅我县大气防治工作成效,现场听取大气污染管控情况及存在问题汇报,并提出针对性解决措施。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高凯英参加观摩并讲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