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要闻 > 部门和乡镇报道

威县卫健系统开展5.12护士节活动

2023-05-12    来源:政府办 打印
    为迎接第112个国际护士节,充分展示护理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近日,威县卫健系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用自己的方式展示形象、凝心聚力。
    5月11日下午,威县人民医院举行“我们的护士 我们的未来”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
    活动现场播放了护理纪录片《创新护理促发展 凝心聚力勇担当》,王智健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充分肯定了护理团队在护理质量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创新服务模式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护理人员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与时俱进、实干笃行,在技术上创新,在服务上提升,全面推动医院护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庆祝大会以“我们的护士 我们的未来”为主题,分为“优秀护士 立足本职”“团结奋进 展望未来”两个篇章,综合运用歌舞表演、诗歌朗诵、技能展示、情景短剧等艺术形式,展现了全院广大护理工作者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