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要闻 > 部门和乡镇报道

威县举办“嵘城·玖玺台杯”全县羽毛球比赛

2023-03-21    来源:政府办 打印
    为丰富广大群众体育文化生活,促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近日,由威县文旅局、威县羽毛球协会、河北瑾贤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嵘城·玖玺台杯”全县羽毛球比赛成功举行。
    本次羽毛球比赛设男单、女单、双打三个项目,全县各行各业60余名爱好人士报名参加各项目比赛。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展示球技,挥洒激情与汗水,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角逐出男单、女单、双打前三名,现场进行了颁奖仪式,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近年来,随着我县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开展,羽毛球运动作为百姓喜爱的项目备受青睐,参与者逐年增加,技术水平逐步提高。下一步,县文旅局将组织更加丰富多彩的群众体育赛事活动,带动广大群众参与运动、享受运动,以饱满的热情、强健的体魄更好的服务我县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