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要闻 > 部门和乡镇报道

威县司法局召开“法律援助扩面提质工程”推进会议

2023-03-22    来源:政府办 打印
    3月21日下午,为推动2023年“法律援助扩面提质工程”工作任务落实,经县局研究决定召开了“法律援助扩面提质工程”推进会议。局长魏华超、分管领导刘光、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各律所主任、法律服务所负责人、司法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上,分管领导刘光宣读了《威县司法局法律援助扩面提质工程实施方案》,就“法律援助扩面提质工程”的开展落实作出安排部署。
    局长魏华超作重要讲话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全县工作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法律援助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坚持与时俱进,创造性的开展法律援助工作,刑事方面要克服律师服务资源不足、工作保障不足等实际困难和问题,民事方面要加大对法律援助的宣传力度,提高法律援助的知晓率和首选率。三是要加强保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任务,要不断完善法律援助工作机制,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办案质量,努力把法律援助这项民生工程做好,把党和政府这项民生工程办成“民心工程”,为法治威县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