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要闻 > 部门和乡镇报道

威县文旅局召开传达贯彻全县三级干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2023-02-03    来源:政府办 打印
    2023年2月1日上午,威县文旅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县三级干部大会精神和崔书记、高县长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侯炳辉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局属各馆所团股级干部参加会议。图片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静同志传达了中共威县县委印发的《关于锚定“双争”推进“四敢”在县域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的实施意见》。会议要求,各股室、各馆所团要对标学习、争当先进、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威县再立新功。图片侯炳辉同志传达了全县三级干部大会精神,重点领学了崔书记、高县长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全县三级干部大会精神的热潮,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确保各项工作在文旅系统落地落实。一是要坚定“敢”与“争”的信心,全局党员干部要围绕县委“1515”总体思路,全面实施2023年全县文旅重点工作,倒排工期、狠抓实干,确保提前完成省市县工作任务。二是要坚强“敢”与“争”的决心,要立标、对标、达标、创标,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充分发挥威县文旅资源自身优势,补齐短板,创新发展,在全省、全市工作中创先争优。三是要坚韧“敢”与“争”的雄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局上下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基础上,要强化实施“项目攻坚年、改革突破年、环境提升年、作风建设年”四个年专项行动,要牢固树立攻坚克难、大抓落实的思想,摒弃“消极厌战、松劲懈怠”的麻痹思想,主动出击、担当作为、攻坚克难、迎难而上,拿出“威”武之师、“威”力无穷的豪迈气概,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宏伟蓝图、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威县篇章而不懈努力奋斗!
    全县三级干部大会上,威县文旅局荣获社会事业发展先进单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单位等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