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要闻 > 部门和乡镇报道

威县公安局隆重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节升旗宣誓仪式

2023-01-11    来源:政府办 打印
    1月10日,威县公安局在局大院隆重举行升旗宣誓仪式,热烈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及民辅警代表共110人参加仪式。上午8时20分,神圣庄严的升旗宣誓仪式正式拉开序幕。伴随着激昂雄壮的警歌,警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同志警容严整、庄严肃立,伴随上升的警旗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谷波领誓,民警方阵面对警旗,高举右拳,“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慷锵有力的誓言响彻广场。
    宣誓结束,政委谷波宣读县委、县政府《致全县公安民辅警职工及家属的慰问信》,向全县公安民辅警职工及家属表示诚挚问候,致以崇高的敬意!
    威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樊彦平在仪式上致辞,樊彦平向全体公安民辅警、离退休民警及家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同时回顾了2022年以来,威县公安干警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威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对标“国优”标准,深入践行三不作风,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