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要闻 > 部门和乡镇报道

威县举办建党一百周年书画精品展

2021-06-09    来源:政府办 打印
    翰墨飘香,丹青吐彩。在全国上下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6月8日上午,威县老年书画研究会主办建党一百周年大型书画精品展,展览以“丹青书盛世·翰墨颂党恩”为主题,展出书画精品100余幅。
    威县县委书记崔耀鹏,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高凯英,县领导张泽峰、裴贵廷、刘汝恒、庞德存、张成宝、蒋志华,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县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柴献臣,有关乡镇和县直单位主管副职,以及参展作者代表参加活动。
    崔耀鹏在讲话中指出,在“七一”建党百年大庆即将到来的关键时刻,在全县上下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再出发、再创业、再创辉煌”的特殊时刻,老年书画研究会举办建党100周年大型书画精品展,必将进一步浓厚党史学习教育的氛围,增进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必将进一步激发各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辛勤耕耘的信心和决心,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