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威县深能环保有限公司威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技术改造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示(第二次)

2022-12-09    来源:政府办 打印

《威县深能环保有限公司威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技术改造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完成,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的要求对本项目进行公示,希望广大公众采用适当的方式对项目建设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一、建设项目工程简况

1项目名称:威县深能环保有限公司威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技术改造项目

2建设性质:改建

3建设地点:威县贺营镇陈庄村东侧,G340国道北侧(威县深能环保有限公司现有厂区内)

4建设内容及建设规模:依托公司现有垃圾处理设施,在垃圾池内设置污泥、一般工业固体废物专区1对原送风系统中干燥、气化段的8台一次风机进行扩容改造(风量由8000Nm3/h增大至10000Nm3/h;对现有焚烧烟气治理设施进行改造,新增中温SCR碳酸氢钠研磨干法脱酸项目技改完成后,对入伍垃圾合理配伍,在生活垃圾中掺烧城镇污水厂污泥80t/d、一般工业固体废物120t/d,入厂生活垃圾量没变仍为800 t/d,入炉生活垃圾为600t/d,焚烧炉处理能力不变,仍为800t/d烟气净化系统由SNCR炉内脱硝+半干法脱酸+干石灰喷射+活性炭吸附+布袋除尘处理工艺提升 SNCR炉内脱硝+半干法脱酸+干粉喷射(碳酸氢钠)+活性炭吸附+布袋除尘+中温SCR的处理工艺。

二、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1、报告的网络获取方式及途径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C6FlWKAt7FCv55O3uhLA3w  提取码:m3lw

2、向建设单位索要纸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索要方式见建设单位联系方式

三、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本次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是建设项目所在地周围的、关注本项目建设的居民、企业事业单位等公众。公众可以就本项目在建设及生产过程中,可能对周围环境产生的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发表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js30XNdX12s2g_JrH6jeIA  提取码:cdpv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对本项目建设还有补充意见和建议,可通过电话和电子邮件发至以下地址:

建设单位:威县深能环保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叶经理  0319-5964701

通讯地址:威县贺营镇陈庄村东侧,G340国道北侧

电子邮箱:184678101@qq.com

六、公众提出意见和建议的起止时间2022129日至202212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