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威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引进高层次人才资格审查及面试安排等工作的通知

2022-01-19    来源:政府办 打印

威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参加第十二届“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引进交流大会”邢台分会场活动(线上)报名阶段已结束,根据威县公开引进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安排,经资格审查,共有83人符合报名条件,名单见附件。

现将面试安排等工作通知如下:

一、面试

凡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请按照下面有关事项参加面试。

(一)面试地点:威县第二中学(西校区)

(二)面试时间:2022年1月26日(周三)

参加面试的考生7:30开始在学校北门入场,8:00停止入场,8:30进行面试。未按时入场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温馨提示: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考生需提供防疫部门开具的三日内核酸检测证明,携带本人身份证,准时到考点查验“河北健康码”、行程码。考生全程佩戴口罩(身份核对时摘除,待核对完成后立即佩戴)。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行程,按时参加面试!

(三)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相关业务能力,面试时间6分钟。面试实行100分制,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评委当场打分,面试成绩采用“体操打分”方法,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他分数的平均分为面试成绩。面试成绩当场宣布,并在考点公示。

(四)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

二、考察

根据考生面试成绩,按1:1比例在最低合格线以上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人选;参加面试人数低于拟聘岗位数的,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的人员均进入考察范围。各岗位比例内末位成绩相同的应聘人员,按加试面试成绩较高者的顺序确定人选。考察内容主要是对拟聘用人员进行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个人信用、业务能力等情况进行考察,考察不合格的,取消拟聘人选资格,造成的空缺,按同岗位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三、公示

经考察无问题且符合岗位要求的,拟聘人员名单公示7天,公示期满无问题,按相关要求往届毕业生办理聘用手续2022届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书

四、聘用待遇

所聘人员为编制备案制员工,与医院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为12个月,试用期满,符合岗位要求的执行岗位绩效工资制度,不符合岗位要求的予以辞退。

①往届毕业生:未按通知时限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自通知办理聘用手续之日起30日内,按同岗位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②2022届毕业生:于2022年8月份办理相关报到及聘用手续。未按通知时限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造成应聘岗位空缺的,不再予以递补。

 

附件:面试人员名单

 

 

威县公开引进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