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要闻 > 今日威县

高凯英主持召开威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议

2024-03-25    来源:政府办 打印
    3月24日下午,在收听收看邢台市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察工作调度会议后,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凯英随即主持召开全县大气污染防治调度会议,就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副县长林毅同志出席会议并讲意见。
    高凯英指出,当前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形势极其严峻,省生态环境厅督察组已入驻我县20余天指导帮扶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可见,上级领导对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视程度之高、关注力度之大、工作要求之严。面对如此压力,各级各部门务必端正工作态度、强化责任意识、改进工作作风,积极作为、主动出击,坚决迅速扭转当前大气污染防治落后局面。
    高凯英强调,一要问题高效率整改。针对督察组交办的问题,各责任单位要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彻底整改,对短期内无法整改完成的,要明确责任领导和完成时限,定期报告整改进度,保证各类问题高效率整改到位。二要措施高标准落实。各责任单位要严格高标准落实大气办发布的各项管控指令,在落实过程中严禁出现“打折扣”“踢皮球”“点点卯”等现象。三要督查高频次进行。县督查服务中心和县大气办要针对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开展高频次的巡查排查,坚决以高频次督查促进各单位工作高标准落实。
    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