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要闻 > 今日威县

崔耀鹏调度重点项目建设

2024-03-26    来源:政府办 打印
    3月25日下午,县委书记崔耀鹏先后深入到亿京汽车、智毂轮毂、昌果生物、春立正达、格宝仕、邢钢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听取责任单位关于项目建设进展、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等有关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困难问题。

    崔耀鹏强调,项目建设是拉动经济增长、增强发展后劲的“源头活水”。各级各部门要牢树项目为王的理念,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抓手,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服务保障力度,推动在建项目投产达效,以项目建设新突破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一是要抢抓春季施工黄金期,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完工、早投产、早达效。二是要常态化开展“保要素、抢订单、优环境、促发展”大走访活动,主动靠前服务,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点堵点,助力项目建设提速提质。三是要开展以商招商,发挥企业间“磁石效应”,引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不断做强做大产业集群。四是要严格落实大气污染防治与安全生产要求,落实落细扬尘治理各项措施,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顺利推进。

    来源:威县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