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要闻 > 今日威县

高凯英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学习会议

2023-05-25    来源:政府办 打印
    5月24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高凯英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学习会议暨第六次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深入推进京津冀协调发展座谈会精神,听取各党组成员学习体会和民生领域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高凯英指出,政府党组成员要强化组织领导,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热潮,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方向奋勇前进;要主动开展调查研究、直奔基层一线,摸清我县短板和不足,全力以赴出对策、拿实招、见实效;要以开展“四型机关”建设活动为契机,强化党员干部作风,打造“讲大局、懂业务、重服务、有活力”的干部队伍;要不折不扣守底线,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各项重点工作,坚决维护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谐稳定。
    高凯英强调,民生工程是县委、县政府向全县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各党组成员要用心用情用力抓好民生工程建设,让全县人民群众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一要强化思想,提高认识。紧盯年度目标,强化工作举措,细化任务分解,聚焦难点堵点,合理安排施工力量,倒排工期,迎头赶上,采取有效措施,精益求精抓好提升,确保如期完成各项暖民心行动和民生实事。二要加大宣传,保障成果。深入宣传政策和实施成效,了解社会反响和群众意见建议,理清思路、查摆问题、全面整改,不断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三要对照目标,狠抓落实。亲自上手、每周调度,督促协调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问题,密切协调联动,保障工程质量,严格对照标准,持续跟踪问效,确保每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