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要闻 > 今日威县

2023年威县第八届千人共跳广场舞暨广场舞大赛开幕式在人民广场举行

2023-05-19    来源:政府办 打印
    太行泉城、美丽邢台,舞动泉城、魅力威县。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18日,“舞动新时代·奋进新征程”2023年威县第八届“海实地产·公元壹號院杯”千人共跳广场舞暨广场舞大赛开幕式在人民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局、县老干部局主办,海实地产·公元壹號院承办,县文化馆协办,并得到市文旅局、市体育局的大力支持。来自全县200余支广场舞代表队的2000余名广场舞爱好者共同参加了千人共跳广场舞表演。
    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斌、市文旅局三级调研员苗德芳,县委书记崔耀鹏,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高凯英,政府副县长石慧敏,县政协副主席霍建芳,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局、县老干部局以及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白锋主持开幕式。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高凯英发表讲话。高凯英指出,威县高度重视文体事业,坚持把文体事业发展作为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来打造,文体设施不断完善、文体活动更加丰富,有效提升了全民文化素养和身体素质。近年来,威县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丰富多彩,全民健身活动组织遍布全县,健身操队、太极拳队、广场舞队等多次在国家和省市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我县多次被评为省市体育工作先进县。
    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斌致辞,他表示,近年来,在威县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威县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得到了飞速发展,城市面貌和精神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给人一种清新向上的感觉。威县体育事业也同样得到蓬勃发展。
    随着县委书记崔耀鹏宣布活动开始,现场2000多名广场舞爱好者服装整齐、步伐一致,随着音乐翩翩起舞,尽情展现个人风采,赢得全场观众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