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要闻 > 今日威县

2023年第九届威县职业教育活动周正式启动

2023-05-20    来源:政府办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集中宣传展示我县职业教育所取得的重大改革成果,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进一步在全县营造关心支持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良好氛围,5月18日上午,2023年威县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学校报告厅召开,县委书记崔耀鹏,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凯英,副县长石慧敏、县政协副主席霍建芳等出席启动仪式。宣传部、统战部、教育局、网信办、发改局、农业农村局、人社局、工会、团委、职教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书记或乡镇长,县教育局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各级各类学校校长,职教中心部分师生和家长代表共计500余人受邀参加了启动仪式。
    高凯英对参加2023年我县职教活动周启动仪式的各位来宾及师生家长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为启动仪式致辞。
    启动仪式上,来宾观看了职教中心专题片、学生技能展示暨文艺汇演,学生们通过舞蹈、朗诵、相声、合唱、吉他、烹饪等形式展示了专业才艺。
    启动仪式前,崔耀鹏、高凯英等县领导在县教育局和职教中心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中餐烹饪、美容美发、学前教育等专业师生的技能展示作品,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崔耀鹏强调,威县职业教育起步早、基础好,要充分发挥优势、再接再厉,紧扣发展需求,创新培养模式,为威县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应用型人才。各级各部门要关心支持职业教育发展,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促进产教融合,打造特色职教品牌,为加快推进全县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提供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