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要闻 > 今日威县

我县召开全县“双百”行动动员部署大会

2023-05-22    来源:政府办 打印
    5月19日上午,我县召开全县“双百”行动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凯英主持。县委书记崔耀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崔耀鹏强调,此次“双百”行动动员部署大会既是对今年以来招商选资工作总结安排会,更是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来河北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抢抓协同发展重大机遇,全面对接服务央企、推进招大引强、助推高质量发展的动员部署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唯快唯实、虎口夺食,在全县范围内,深入开展百支队伍访百家央企“双百”行动,以招商、项目、园区建设和招大引强的优异答卷,全面推进高质量协同发展。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双百”行动为契机,闻令而动、尽锐出战,用数字说话、拿项目说事,用实实在在的成果落实“双争”“三拼”“四个年”的目标和任务。
    崔耀鹏要求,一要唯快唯实、抢抓重大机遇,深学细研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双百”行动的重大意义。要以“事不过夜”的态度抓落实。抢抓央企外迁机遇,做到率先对接、率先发力、率先见效。要以“主动作为”的担当抓推进。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在重大机遇面前赢得主动、赢得先机。要以“四型建设”的成果抓检验。与开展“双百”行动结合起来,用“双百”行动的成果来检验“讲大局、懂业务、重服务、有活力”这四篇文章的成色。二要虎口夺食,深入研究分析,积极主动对接,全面增强“双百”行动的精准度和成功率。要发挥好专班“牵头统筹”作用。要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强化其产业布局、投资趋向分析研判,谋划重点拟对接项目,开展精准对接。要发挥好部门“全员发动”作用。要广泛收集汇总信息,统筹全县资源,形成推进工作的合力。要发挥好县级领导“高端助力”作用。要带头树立“领导带头、大抓招商、抓大项目、促大发展”的鲜明导向,在行动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在招大引强上实现突破。三要大抓落实,建立长效机制,加强调度督导,以严实作风确保“双百”行动取得扎实成效。要加强制度创新。要明确任务清单,夯实主体责任,定期通报对接情况,营造人人都是“产业引导员、信息收集员、项目服务员”的全员招商氛围。要加强定期调度。要进一步优化全员招商工作机制,组织定期调度,及时解决问题,确保信息有效沟通。要加强结果运用。要在评先评优、干部使用等方面给予倾斜,真正做到让有为者有位、让能干者能上、让吃苦者吃香,让观望者、迟疑者、落后者让路。
    副县长尹俊兵宣读了《威县对接中央企业工作方案》主要内容,高新区、发改局、招商选资服务中心、生态环境分局和张营乡作为代表进行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