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要闻 > 今日威县

崔耀鹏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

2023-03-28    来源:政府办 打印
    3月27日下午,县委书记崔耀鹏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高凯英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强总理在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倪岳峰在邢台调研精神、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杨猛书记在沙河市、信都区和宁晋县调研精神。
    崔耀鹏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树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兜牢民生底线,持续增进民生福祉,不断实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
    崔耀鹏要求,要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市决策部署,锚定“双争”目标,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深入开展“四个年”活动,全力以赴拼经济、拼发展、拼作风,加快推动全县综合经济实力实现新提升。
    会议还研究其他事项。
    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其他县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和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