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要闻 > 今日威县

我县召开“空心村”治理重点工作调度会

2023-03-28    来源:政府办 打印
    3月26日上午,我县召开“空心村”治理重点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崔耀鹏听取资金周转、占补平衡等重点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贾丽霞主持会议。
    崔耀鹏指出,“空心村”整治既是加强耕地保护的重要举措,也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途径,更是挖潜土地指标、解决用地难题的有效手段。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强化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扎实有序开展“空心村”治理工作,推动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落实落地。
    崔耀鹏强调,推进空心村治理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加快“空心村”治理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按照工作分工加强协调配合、凝聚工作合力,创新方式方法、积极主动作为,加快促进我县乡村振兴,奋力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威县篇章。
    县领导翁乃侠,各有关乡镇,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