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要闻 > 今日威县

高凯英主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专题培训会议

2022-07-04    来源:政府办 打印
    7月2日晚,在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结束后,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高凯英连夜召集我县疫情防控“一办十九组”组长、副组长,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专题培训会议,会上,县防领办对最新出台的疫情防控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高凯英就落实好最新防疫政策讲话。
    会议指出,各防疫领导小组要连夜对最新出台防疫政策进行培训学习,将最新的防疫政策培训到各级干部职工和所有防疫人员中,让每名参与疫情防控的同志都能够真正学深悟透,精准指导我县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卫健部门要对全县医务人员组织开展最新防疫政策的解读培训,及时掌握最新规定中对不同人群开展核酸检测频次的政策调整,真正让医务人员精准掌握防疫政策,强化和发挥好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哨点作用。
    会议强调,要成立防疫政策落实工作专班,严格按照落实(第九版)防疫政策和“九不准”工作要求,对各级各部门、各类市场主体等最新疫情防控政策落实情况开展督查,统一政策标准,加强政策宣传,坚决防止简单化、一刀切和层层加码等现象,争取群众对防疫政策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