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要闻 > 今日威县

县委书记崔耀鹏节前慰问重点企业

2022-01-21    来源:政府办 打印
    元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崔耀鹏先后深入到君乐宝、根力多、华威内饰、利江生物、等重点企业,开展春节前专题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企业赠送慰问信、物资礼包和政策汇编以表问候。
    每到一处,崔耀鹏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效益、设备工艺和产能提升等情况,询问企业需求诉求,对困难问题现场协调有关部门研究解决。
    崔耀鹏强调,各责任部门和行业主管部门要真心实意、尽心尽力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问题,为企业正常生产经营创造良好环境。一要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不动摇。应急管理部门等职能部门要主动服务,督促规范操作,督促指导做好应急值班值守。二要守牢疫情防控底线不动摇。临近春节,要做好外地员工返乡、返工防护措施,卫健、交通部门要跟进服务,保证员工健康安全。三要坚持企业为本理念不动摇。各包联县领导和属地乡镇,要坚持真帮扶、真服务,往前一步、深入一层,切实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