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要闻 > 今日威县

威县召开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命大会

2021-06-11    来源:政府办 打印
    6月10日下午,威县在政府西三楼会议室召开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命大会。军分区司令员郑志洲,县委书记崔耀鹏,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高凯英,军分区动员处处长王首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朝华,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付建华,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刘汝恒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军分区郑志洲司令员宣读了任职通知,就党管武装抓什么,怎么抓进行了指示。并从“强化政治意识,全面落实党管武装职责要求;抓实主责主业,加快推进军事斗争国防动员准备;立起一流标准,着力提升建设发展质量;深化融合发展,巩固和谐稳定军政军民关系。”四个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县委书记、人武部第一书记崔耀鹏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军分区党委的决定,将认真履行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职责,牢记政治责任,抓好党管武装各项工作落实,推进威县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不断取得新成绩;强化制度落实,着力提升国防动员建设水平,整合经济社会资源为部队战斗力建设服务,不断开创威县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建设的新局面;搞好服务保障,坚决当好驻军建设坚强后盾,团结带领威县人武系统干部职工,牢记使命、扎实工作、事争一流,在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上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