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要闻 > 今日威县

威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崔耀鹏就大气污染治理工作进行调研

2021-03-29    来源:政府办 打印
    3月28日上午,威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崔耀鹏深入县城建筑工地和高新区企业,就大气污染治理工作进行调研,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现场研究制定解决措施。
    崔耀鹏强调,承担大气污染治理任务的各责任单位、各属地乡镇,要认真履职尽责、搞好协调配合,共同推动大气污染治理措施落实。县大气办要对重点区域加强督查巡查,发现问题及时交由责任单位整改;要切实发挥牵总作用,针对各类污染天气及时采取相应的预警、应急措施,提高污染防治的精细化水平。
    崔耀鹏要求,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升级版的施工建筑管理机制,完善施工建筑内部垃圾清理标准,对各项目企业加强安排部署、督促指导。要切实加强对各项目工地和企业的管控,督促业主抓好施工现场和厂区环境卫生整治,严格落实扬尘防治措施,推动我县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政府办主任刘汝恒,及县大气办、生态环境分局、住建局、城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