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要闻 > 今日威县

县长崔耀鹏实地调研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1-01-21    来源:政府办 打印
    1月20日下午,威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崔耀鹏先后到邢台威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班尼戈管道科技河北有限公司、邢台华威内饰有限公司、河北鞍雨虹门窗有限公司、根力多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规上企业,以及外贸企业威县远达制鞋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每到一处企业,崔耀鹏都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员工返岗、原料储备、产品生产研发、成品销售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目前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并现场办公、逐一解决;他还鼓励企业开足马力、扩大产能和规模,进一步开拓市场和销售渠道。同时,还耐心与邢台威力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实习大学生面谈交流,关心他们工作和生活状况。
    崔耀鹏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企业要压实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态,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持疫情防控工作不松劲、不放松、不降格,确保复工复产安全有序进行。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企业支持和服务力度,耐心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高端人才短缺、原料和成品运输不畅、优惠政策不高等方面困难,助推企业加快复产达产,与企业同舟共济、共同配合、协力前行。同时,各企业要坚决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细节管理,规范工作流程,加大安全检查排查力度,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隐患,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企业安全有序生产经营。
    政府办刘汝恒、发改局赵忠祥、交通局刘金建、生态环境分局管保祥、招商局姜瑞金、高新区魏华超、常庄镇温东升、贺钊镇韩超、洺州镇董明善、梨园屯镇庞建恒、贺营镇夏乃广、常屯乡刘蕾等部门和乡镇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