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件标题:毕业生转党组织关系留言时间:2024-03-28来信人:司迎军    

    来信内容:本人三月份研究生毕业,党组织需要转到户籍所在地。本人户籍在:河北省邢台市威县枣园乡司庄村,目前不知道向哪个部门联系办相关手续,也无电话。望帮忙落实党员关系转移的材料及相关管理员联系方式。

    人民政府办公室:如无工作单位,转移到所在村庄请联系03196061181.

    答复时间:2024-03-30
  • 信件标题:咨询2024年威县特岗教师招聘计划留言时间:2024-03-12来信人:高晓彤    

    来信内容:请问今年威县特岗有招聘计划吗?有的话计划招多少人呢?

    人民政府办公室:今年我县计划申请招聘特岗教师60人。具体要求以省教育厅公布的文件为准。

    答复时间:2024-03-15
  • 信件标题:身份证办理留言时间:2024-02-19来信人:空白日子    

    来信内容:您好 威县本地人年满18岁首次办理身份证是否可以异地办理【办理地址江西】 因为家里人目前都没在河北 来回成本对于本人有些偏高 所以想问一下是否可以 如果不能异地办理 我年满18周岁还需要家里陪同吗 麻烦您了 可以帮我问下 回下我么 谢谢了

    人民政府办公室:您好,首次办理身份证通常应当在户口所在地派出所进行,不在异地办理。年满18周岁不需要家里陪同,携带户口本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办理。

    答复时间:2024-02-21
  • 信件标题:朝阳路和安小区供暖问题。留言时间:2023-11-23来信人:张玉翠    

    来信内容:朝阳路和安小区,3号、7号、10号楼因开发商所所所所问题导致暖气管道进水与回水接反,物业一直推脱不予解决。屋内温度提升不上去,进入冬季室内温度低无法供暖,希望有关部门进行协调解决。

    人民政府办公室:经城管局核查,所属楼取暖正常,室内温度达标。

    答复时间:2023-11-23
  • 信件标题:港达北区物业代收电费,什么时候升级电表,方便住户微信缴费?留言时间:2023-11-03来信人:吕培双    

    来信内容:大部分小区以实现微信缴费,我们港达啥时候可以?谢谢

    人民政府办公室:您好,住建局已通知物业服务对实现网上缴费问题与相关部门对接,现正在进行相关手续的了解与办理。

    答复时间:2023-11-08
  • 信件标题:请问政府的电话是多少啊?留言时间:2023-10-26来信人:范彦然    

    来信内容:请问政府的电话是多少啊

    人民政府办公室:您好,威县政府办值班电话为0319-6162489。

    答复时间:2023-10-27
  • 信件标题:威县交通局名下道路项目为何拖欠货款两年之久留言时间:2023-10-10来信人:刘运峰    

    来信内容:2021年7.31日 威县交通局招标工程东徐固寨至东小庄道路施工,中标人为中元路泰建设有限公司,分包为邢台青圃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法人为陈志杰。候英建,我与陈志杰,候英建 达成协议,由我负责为工程提供修路用材料白灰,我陆续送白灰货款约30万,并为项目开具了正式发票,但对方迟迟不肯付我货款,拖欠两年之久,期间我多次讨要,对方的理由以威县交通局没有拨款为由,迟迟不给我,导致我公司经营困难,工人失业,望有关部门关注。

    人民政府办公室:经核实,该项目威县交通运输局已按合同约定支付施工单位工程款80%,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结算审计,待审计完成后按照合同约定支付施工单位剩余工程款。交通局与来信人之间没有任何合同约定,不拖欠费用。交通局多次与施工单位进行协调,施工单位称与来信人之间没有直接合作关系,施工单位的合作方为张某,(来信人与张某之前为合作关系,现两人不再合作)施工单位称不会向来信人出具借款证明。该事件属于来信人和施工单位合作方张某之间的个人经济纠纷,建议其走法律程序解决。

    答复时间:2023-10-16
  • 信件标题:分户立户,孩子上户口问题留言时间:2023-09-14来信人:王春阳    

    来信内容:孩子8月份出生,到现在还没有上户口。去乡派出所(固献乡)说需要本人名的宅基证,更名说需要去乡政府,去两次没人,电话沟通听着也是超级麻烦,需要村里开大会,同意立户,什么的。后来乡派出所说系统一直在升级办理不了。最后打了县里的电话,说分户跟立户是两个概念。我就是想我自己是户主,孩子跟着我。以后上学什么的没那么麻烦,而且县工作人员说拿着结婚证或者房产证明就可以自己当户主。而乡派出所说自己是户主就是立户,需要拿本人的宅基证,在乡里怎么那么麻烦,可能我理解能力不到位,没理解到乡里意思。孩子户口快两...【查看详情】

    人民政府办公室:公安局经核查,王春阳所反映的分户立户问题未到公安部门进行咨询和办理,其反映的孩子登记户籍问题与分户立户属于两个手续,经联系王春阳,已当面告知王春阳办理分户立户和孩子登记户籍信息所需要准备的各项手续,待其把相关手续准备齐全后,将为其办理相关户籍业务。

    答复时间:2023-09-21
  • 信件标题:楼上装修导致楼下卧室屋顶裂缝并漏水留言时间:2023-09-13来信人:张清旺    

    来信内容:9月12日晚 我家卧室床上褥子和单子全部湿透,经查看卧室屋顶出现裂缝,并出现裂缝处漏水,楼上最近在装修,经与装修公司联系他们也未给出明确答复,与物业联系让找装修公司,希望咱们部门进行协调。

    人民政府办公室:住建局经了解,客厅和卧室屋面没有防水要求,该业主反映漏水问题主要为楼上业主装修造成,属于反映人与楼上业主邻里间问题,针对该情况已安排物业公司作为中间人进行调节,如经物业公司调节双方仍达不成一致意见,建议走司法途径解决。顶部裂缝问题,开发企业同意给反映人维修。

    答复时间:2023-09-18
  • 信件标题:立户,孩子上户口问题留言时间:2023-09-14来信人:王春阳    

    来信内容:分户立户到底什么政策,乡里跟县里不统一?

    人民政府办公室:你好,请说明问题详细情况,以便我们进行交办。

    答复时间:2023-09-18
  • 首页
  • <<
  • 1
  • 2
  • 3
  • 4
  • 5
  • >>
  •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