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 >  政策问答

北海十六号延期交房

2023-10-26    来源: 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咨询人:王学峰      咨询主题:北海十六号延期交房

尊敬的城乡建设部门: 本人是王学峰,我非常气愤地写信向您投诉开发商延期交房的问题。 本人在威县北海十六号购买了一套商品房,合同约定于2023年10月31日前交房。然而,通过跟开发商(河北联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电话沟通询问是否可以交房,得到的答复:2023年10月31日前不能交付购买的商品房,小区的水电以及绿化还有其它工程未完工,以各种理由推脱责任,交房日期也未能确定。未能按照合同规定的时间交房,已经严重违反了合同约定。 因此,我向您投诉此事,希望您能够采取行动,维护老百姓的合法权益。 本人要求政府有关部门介入调查此事,并要求开发商(河北联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加快施工进度,施工进度有政府部门监管,明确交房日期,以及违约交房的赔偿。 我期待政府部门的回复,并希望您能够对此事进行调查处理。谢谢! 投诉人:王学峰 日期:2023年10月26日。

答复内容:

政府办公室:住建局经核实,该项目施工过程中因大气环保治理及疫情防控等不可抗力导致施工进度缓慢,至今尚未交房,现该项目已基本完工,剩余水电、入户门及路面硬化等扫尾工程,我单位已督促开发公司加快工程进度,待验收完后第一时间交付业主,开发企业承诺预计可于春节陆续交房,关于延期交房的赔偿问题,交房后依据合同约定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