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 >  政府信箱

北海十六号欺诈消费者

2023-04-25    来源: 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咨询人:许吉权      咨询主题:北海十六号欺诈消费者

我是一名30多年的老党员,曾经是一名海军潜艇兵,为祖国边防事业做出过贡献,后转业经过一辈子的奋斗在2019年11月在威县联浩房地产公司北海十六号项目部购买房产。却没想到威县北海十六号房地产欺诈消费者,双方在买房时约定一楼房款单价比同栋其他楼层每平米高1000元左右,一楼赠送纵深7米以上实体砖墙并配置朱红木门,现售卖方不履行该承诺,并且房屋买卖合同约定2021年8月31日前交房,结果是2023年才通知我验房交钥匙。我从2022年9月开始曾多次找到该项目部协调沟通院子的情况,多次到我县信访部门和住建部门,但是至今没有任何说法。希望政府为老百姓做主。切实的解决老党员的诉求问题。

答复内容:

政府办公室:住建部门经核实,该项目在施工期间因大气环保治理及疫情防控等不可控因素导致该项目施工进度缓慢,未能按照合同约定时间交房,已责令开发公司将停工相关文件整理并公示,反映人可随时去该项目售楼部核实。 市场监管部门强核查,北海十六号住宅小区由河北联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河北联浩房地产有限公司已和来信人进行沟通,公司在销售房源时未确定小院的围合方案,一切视频、模型、图片均为参考,不作为小院实体交付标准,小院具体围合情况在符合规划方案前提下以实际交房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