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 >  政府信箱

裕懿华庭更换合同问题

2022-06-29    来源: 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咨询人:段利凯      咨询主题:裕懿华庭更换合同问题

本人在2017.05.20与河北筑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购买(广电华庭)商品房合同,合同上写明于2019.06.30之前交房,至今未交房。但是在2022年上半年收到售楼部通知去更换合同。售楼部给出得原因是开发商更换(由河北筑旗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更换为河北裕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河北裕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要求我们去更换合同。想咨询,是否有必要更换合同,如果更换合同后,延期交房赔偿问题改如何解决?

答复内容:

政府办公室:目前我县住建局为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开通“24小时不打样房地产专项问题受理热线”,24小时接听受理住房保障、房屋交易、物业管理、工程质量等房地产领域管理服务方面的政策咨询、问题投诉和工作建议,并及时予以调查、解决、答复。电话:0319-5966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