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 >  政府信箱

我们周边邻村都已经拿到耕地的红本了,不是宅基地的,只有我们村没有,我想咨询一下是我们村的没有办完吗?如果没办完什么时候能办完?办完了的话证书在谁手里,是被扣了吗?

2021-03-10    来源: 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咨询人:项志国      咨询主题:我们周边邻村都已经拿到耕地的红本了,不是宅基地的,只有我们村没有,我想咨询一下是我们村的没有办完吗?如果没办完什么时候能办完?办完了的话证书在谁手里,是被扣了吗?

之前咨询过一次可能没有写明白,我是想问的耕地的那个红本,不是宅基地的,我见过人家邻村的都已经发证了,但是我们村一直没有,我想咨询一下这个什么时候能发证

答复内容:

政府办公室:经与县农业农村局联系,按照威县有关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文件要求,威县农业农村局已于2018年,将全部确权证书交接给乡(镇)政府, 由乡(镇)政府具体负责,组织织辖区各村,把确权证书发放到承包农户手中,接到小里固村群众反映问题后,威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工作组,到梨元屯镇和小里固村进行调研,调查核实了相关情况,经核实,小里固村在颁发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证书时,通过村大喇叭进行了广播,由于项志国及所在承包户全家常年在外打工,其证书由村集体暂时代其保管。目前村集体已与项志国本人沟通,向其说明了情况,待其回村时将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证书交于本人,项志国表示理解和同意。(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