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 >  政策问答

外地在校生返乡问题亟待解决!

2021-01-15    来源: 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咨询人:吴东隆      咨询主题:外地在校生返乡问题亟待解决!

目前正值外地学生放假高峰期,由于疫情原因,各县的防疫政策各不相同,造成了外地返乡同学回家十分不便,尤其是个人在火车站接站十分困难,所以希望我们县政府能够引起高度重视并效仿巨鹿县政府政策在邢台站和邢台东站专门开设接站点,将低风险地区并持核酸检测证明的返乡学生统一接回县里!请县政府工作人员切勿回复正在协商解决等含糊其辞的说法,望能够给出具体的解决方案!万分感谢!疫情防控你们辛苦了!

答复内容:

政府办公室:你好,根据《威县关于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通告》要求,全县农村、社区继续设置卡口,加强对外来人员的排查,继续查验健康码、测体温、出入登记。同时,自1.18日开始,我县城乡客运逐步有序恢复正常运营,可以凭健康码进出威县。(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