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 >  政策问答

和园东区网签合同

2020-01-02    来源: 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咨询人:杨      咨询主题:和园东区网签合同

各位领导你们好,我是和园东区的一名业主,我是16年5月份在和园东区交钱订的房子,当时只给签了购房协议,16年底走的贷款合同,17年2月份开始还的贷款,中间无其他手续,现在房地产开发公司一直在拖延,没有向房管局做备案合同,更没有办理房产证,我们最基本的权益都保证不了,1-8#楼的业主多次找到开发商协商网签合同的事,答应的是2019年年底给办结,现在2020年已至,一点动静都没有,开发商一直在敷衍了事,希望相关部门督促开发商尽快把正规合同给我们签了,房产证尽快办理了,另外我们需要一个明确的完成时间。

答复内容:

政府办公室:你好,相关问题我们已转交县住建局,您也可以联系县住建部门。电话:59668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