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 >  政府信箱

建议在威县人民政府官网“走进威县”栏目首要位置添加威县形象宣传片

2019-08-01    来源: 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咨询人:任先生      咨询主题:建议在威县人民政府官网“走进威县”栏目首要位置添加威县形象宣传片

可以参考借鉴其他城市借助本地门户网站和政府官网宣传推介自身的做法,在威县人民政府官网“走进威县”栏目的首要位置增设威县形象宣传片,对威县的历史文化、社会经济、地方特色予以生动展示和全面推介,以提高威县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希望威县形象宣传片的制作达到高质量、高水准,成为推广威县、宣传威县的代表作!谢谢。

答复内容:

政府办公室:谢谢任先生的意见建议。网站建设时没考虑这一问题,我们正积极联系技术公司对网站版面进行设计改造。同时,联系县电视台等单位寻找合适的形象宣传片。最后,请任先生对威县网站发展多多关心,支持,让我们共同把网站建设好、维护好,更好的为威县发展服务。(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