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 >  政府信箱

建议广场立一面国旗

2019-07-26    来源: 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咨询人:东欣      咨询主题:建议广场立一面国旗

威县赵三多广场是邢台地区东八县最大的广场,赵三多纪念馆也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威县全县人民瞩目的地方,它对威县就像天安门广场对于中国一样。建议在广场建立一根旗杆,升起五星红旗,每逢重大节日,尤其国庆节,举行升国旗仪式。这件事,对于凝聚全县民心,构建和谐社会,发扬爱国主义精神,有着重要作用。爱国不仅是机关单位的事,不仅是学校学生的事,是全民的事。本人经常出国,出国后才知道一个国家对于一个人的意义,出国后才知道对国家归属感的渴望。每个人都要热爱自己的国家,这不是一个政治命题,这是一种情怀。

答复内容:

政府办公室:谢谢热心网友的建议,我们已将该建议呈县主管领导批示,由县城管局拿出意见,请耐心等待。最后,再次感谢你对威县发展的献言献策。(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