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 >  政府信箱

关于圣丰华庭没有房产证的问题

2019-02-18    来源: 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咨询人:贺立振      咨询主题:关于圣丰华庭没有房产证的问题

圣丰华庭的房子交付都已经快十年了!但是房产证的问题迟迟仍没有音信,业主们个个心怀焦虑不知道找谁去解决!没有房产证让手里没钱急于卖房的人卖不出去!费尽周折买到二手房的人因为没有房产证时时刻刻心里忐忑不安,将来孩子入学有房没证,如何顺利划片入学?还望政府早日着手解除圣丰华庭各位业主们的后顾之忧!

答复内容:

政府办公室: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回复:威县圣丰华庭小区是由河北信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该公司于2011年1月以出让方式取得威国用(2011)第处1号《国有土地使用证》,使用面积60745平方米,用途为商住用地。之后办理了工程规划许可证等相关证件,目前已全部竣工交房,且群众都已入住。2018年12月4日,河北信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我中心申请,办理了圣丰华庭小区1---8号楼的房产大证,目前已办结。申请办理9---26号楼的房产大证的资料尚未提交,未办理登记。按相关法律规定,办理房产分户登记应由开发商和业主共同申请办理,截至目前,我中心尚未收到该小区任何申请办理分户的资料,建议业主找开发商咨询,督促开发商和业主共同来我中心申请办理分户登记。(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