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 >  政府信箱

阳光公开的路还有多远:威县政府官方网站信息公开栏目各乡镇信息公开板块一片空白给谁看?

2018-11-09    来源: 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咨询人:田华海      咨询主题:阳光公开的路还有多远:威县政府官方网站信息公开栏目各乡镇信息公开板块一片空白给谁看?

给谁看呢:威县政府官方网站信息公开栏目各乡镇信息公开板块一片空白? 各乡镇的民生低保扶贫、土地规划使用、村委村务公开等,我们的乡镇机关没有可以向人民群众公开的数据吗? http://www.weixian.gov.cn/syscolumn/36/179/index_1.html

答复内容:

政府办公室: 威县政府网站于今年上半年全新改版上线运行,并将信息公开平台栏目合并到网站内。11月2日上午,县政府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县政务公开暨信息公开培训会议,会上对各乡镇、各部门政务公开暨信息公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纳入了年度考核。感谢热心网友对我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在下一步工作中会积极吸纳和改进。(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