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 >  政策问答

威县没有120!!!

2018-11-07    来源: 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咨询人:刚桥恕      咨询主题:威县没有120!!!

从小我们接受的教育,告诉我们,急救打120。但是前几天因家人需要急救,我打120却打不通,情急之下,我打了110,询问威县的急救电话是多少,对方告诉我,直接打120就行,我说120打不通!对方说加上0319,于是我打0319120,结果通了之后,对方告诉我她是邢台120,我问她威县120是多少,她说是6182120,我便打了这个号,不通!又打了0319-6182120,也不通!还好我家人那边也在打120,一番周折他们打通了! 急救之事争分夺秒,威县却没有接入120,威县的急救电话是多少,也从未见过宣传。 我的诉求:希望威县接入120系统,这样打120可以直接对接到县医院或者急救中心。 如果无法接入,请广泛公布威县的急救电话,不仅仅是在这里回复我,而是通过各种媒介,持续而广泛的公布。 我想还会有很多人跟我一样,需要急救服务时直接拨打120,很多病症抢救时间都非常短,因为威县的急救体系而导致很多人错过抢救时间,这是每个人都无法接受的。 人命关天,希望尽快解决。

答复内容:

政府办公室:威县境内直接拨打120就可以,不用加区号。同时,120电话经过县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亲自拨打接通后,接电人为县人民医院。(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