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 >  政府信箱

和园东区新房,面积相差过大。

2018-09-17    来源: 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咨询人:刘灿成      咨询主题:和园东区新房,面积相差过大。

我是和园东区6号楼2门1303的业主,本户购买和园东区一室一厅房子一套外加地下室,今年7月1日验收房子发现地下室面积完全不足,相差太多。交房款时配套面积显示:12.83平米,交付时开发商说面积增大至14.15平,我们要求去查验,开放商百般阻挠不让查验,最终在我们强力要求下查看,发现根本连6平米不到。也没有任何测量单位的测量报告。现在开发商强词夺理,不给解决,并要挟说不收房,每天都扣违约金。实属无奈才写此信,忘领导重视。 图片为实拍地下室,请领导看看这有14.15平米吗?

答复内容:

政府办公室: 规建局回复:经调查,邢台佳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已委托邢台嘉达工程测量服务有限公司,对该小区住宅和配套面积进行了实测(附配套测绘报告)。购房户如有疑问,可委托有资质的测绘公司进行复测,实际购房人不是本反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