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 >  政府信箱

关心下基层辅警人员!

2018-06-15    来源: 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咨询人:刘琳       咨询主题:关心下基层辅警人员!

尊敬的县委县政府领导! 我是威县公安局基层派出所的一名辅警,上次我说辅警加班补贴是事,领导说没文件不能发。难道让我们让我们天天加班干活,每天值班备勤有明文规定?我们没拿加班补贴,我们辅警可以不加班吗?为什么天天加班干活的时候想着我们,而有些录警人员几个月甚至几年不来单位一次,加班补贴没少领一分钱,难道这也是文件规定吗?什么文件规定同样是不录警人员,行政编有加班补贴,其他人员没加班补贴呢,请领导百忙之中考虑下我们基层辅警人员,谢谢!

答复内容:

政府办公室:县公安局回复:您的留言收悉,以前辅警人员享受的加班补贴,在2016年经邢台市审计局审计认定为“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并要求我局进行整改。因当时没有明确给辅警发放加班执勤津贴等津贴补贴的文件,自2016年停止发放,除人民警察外,所有辅警均没有加班补贴(包括来电反映的行政编制人员)。近期,正积极与财政、编制、人事等部门沟通协商,根据政策和实际,充分考虑你们近年来对公安工作做出的贡献,会竭尽全力找出提高辅警待遇的解决办法。希望您安心工作,也欢迎随时与我们直接沟通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