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 >  政府信箱

关于促进农村电子商务合作的邀请

2018-05-20    来源: 政府办公室 【字体:  打印
咨询人:黄可      咨询主题:关于促进农村电子商务合作的邀请

为积极相应2017年中央1号文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农村电子商务加快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5〕78号)等精神,进一步推动农村电子商务加快发展。根据国家公布的2017年电子商务进农村756个示范县名单,我公司非常希望与贵县开展电子商务进农村的落实工作,我公司将为贵县提供全套的方案和后续服务工作,协助贵县加强农村电商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推动农产品、农村工业品、乡村旅游及服务产品的电商化、品牌化、标准化,提高农村产品商品化率和电子商务交易比例,促进农业发展方式转变,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望贵县能给予合作机会,不胜感激。

答复内容:

政府办公室: 商务局回复:感谢您及贵公司对威县电子商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威县是2017年度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之一。我县按照《河北省2017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方案》(冀商建设字﹝2017﹞9号)要求“采取公开招标方式择优承办企业或单位”。该项目在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招标。秉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威县以开放的胸襟,无差别地对待每一个投标企业。欢迎您到威县,公平地参与竞标。 再次感谢您及贵公司对威县电商事业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