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开展2024年民生实事征集活动的公告

来源:政府办 【字体:  打印

广大群众朋友:

为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县委、县政府决定2024年继续实施一批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为选准选好民生实事,提高政府工作的透明度和群众的参与度,确保民生实事更加贴近民意、更加符合民需、更加惠及民众,现在面向社会公开征集。

一、征集时间

日起至2023年12月30日。

二、征集原则

按照“尊重民意、普惠共享,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坚持把群众呼声和需求作为决策的主要依据,根据轻重缓急,重点选取群众反映最强烈、最迫切需要解决以及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较大影响的事项。

三、征集内容

民生实事的重点领域是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最直接、最现实民生问题,主要包括营商环境、交通出行、就业创业、住房保障、社会保障、教育文化、医疗卫生、旅游发展、健康养老、便民服务、环境保护、社会治理、城市管理、法律援助、食品安全、公共安全等领域的事项。

四、征集方式

1.登录威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weixian.gov.cn),在“2024年民生实事征集意见稿”专栏留言。

2.电子邮件wx2598@163.com电子邮件的标题需注明“2024年民生实事征集意见稿”字样

3.信件:收件人为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综合一股),地址为威县洺州镇东街88号,邮编为054700(信封上需注明“2024年民生实事征集意见稿”字样

您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政府努力的方向。让我们携手并肩、同心同向,一起为威县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加油助力。

 

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1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