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公开征集“威县全民健身中心” 外观设计方案和“昵称”的公告

来源:政府办 【字体:  打印

为加快威县体育运动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城市的社会服务功能,计划在威县印月湖西侧建设威县全民健身中心,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健身中心外观设计方案“昵称”

一、项目地址

项目位于威县开放路南侧、印月湖西侧

二、功能定位

威县全民健身中心建成后能够承办省、市级单项体育比赛,兼具全民健身、表演演出、大型集会、城市会展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体育场馆。室内设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排球、游泳、健身器材锻炼分区,老年、青少年多功能活动用房,以及配套附属用房;室外设乒乓球、篮球、健身步道、广场舞及太极拳场地,以及楼顶五人制足球场。

三、项目规模

项目规划用地25360平方米,建设地下一层(局部)、地上二层(局部三层)框架结构建筑1栋,总建筑面积20800平方米。

四、设计理念

威县历史悠久、人文荟萃,素有“运道东开,鲧堤北障”之称,早在夏禹之前,境内已有人群渔猎稼穑,繁衍生息。威县文化灿烂、底蕴深厚,文学、戏曲、曲艺、武术、书画等艺术交相辉映、灿烂夺目。威县是义和团运动发源地,是革命老区,是中国民间特色艺术之乡,拥有威县乱弹、梅花拳、梨花大鼓、土布纺织技艺等四项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威县拥有一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现已形成汽车及零部件制造、农产品深加工及乳业、中高端装备制造及新材料新能源、特钢和大健康五大产业集群。

1、外观充分反映出我县地域特色、文化历史特色,彰显厚重的文化历史底蕴建筑简洁大方以及与周边建筑的协调

2、功能注重实用性,考虑全民健身中心顶部设置露天运动场地;充分考虑使用自然温、光,减少室内空调、灯光使用,节能环保

3名称要体现好找易记、用词规范、含义健康、名实相符一般不使用“中华、中央”等词语及企事业单位名称。

五、联系方式

   址:威县三多大街66号威县图书馆6楼

人:李军

联系电话:13503287566;0319-3250956

电子邮箱:weixianwenhua@163.com

征集日期2023年9月28日至2023106日下午16时整,以送达时间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