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 > 意见征集

威县人民政府关于“开门写报告,我为政府献一策”活动的通告

来源:政府办 【字体:  打印

威县人民政府

关于开门写报告,我为政府献一策”活动的通

 

广大群众朋友们: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了解民情、吸纳民意、汇聚民智,高质量起草好我县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威县政府现开展“开门写报告,我为政府献一策”活动,热忱邀请广大群众对2023年县政府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共同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威县篇章出谋划策、建言献计。

一、活动时间

从即日起,到2022年12月31日。

二、活动范围

威县全体居民和关心威县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

三、征集内容

重点围绕经济发展(包括招商选资、项目建设、产业升级、科技创新等)、城市建设(包括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管理、公共服务等)、和美乡村(包括富民产业、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人居环境、乡村治理等)、综合改革(包括体制机制、人才引进、营商环境、社会综合治理等)、民生改善(包括就业、社保、教育、卫生、文化、体育、养老、安全、住房、交通等)、生态保护(包括大气、水、土壤污染整治等)、民生实事(包括需要政府解决的民生实事、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事件等)、政府自身建设(包括政府职能转变、依法行政、效能提升、勤政廉政等)等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直奔主题,简明扼要,提出意见建议。

四、征集渠道

1.登录威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weixian.gov.cn)“开门写报告,我为政府献一策”专栏留言。

2.在“威县发布”微信公众号民情通报板块留言。

3.发送电子邮件至wx2598@163.com,电子邮件的标题需注明“开门写报告,我为政府献一策”字样。

4.写信地址为威县洺州镇东街88政府办公室综合一股。信封上需注明“开门写报告,我为政府献一策”字样。

您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政府努力的方向。让我们携手并肩、同心同向,一起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威县篇章蓄势赋能、加油助力。对您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视情充分吸纳,并将评选出“金点子”进行表彰

 

 

 

威县人民政府          

2022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