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 > 意见征集

威县县委改革办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改革意见建议的公告

来源:政府办 【字体:  打印

威县县委改革办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改革意见建议的公告

日前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强调:调动地方改革积极性,鼓励各地因地制宜、主动改革。作为全省唯一县级综合改革试点,我县近年来的跨越发展,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持续深化改革。目前,我县正在申报第三轮综合改革试点。为推动改革更加精准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实行“开门搞改革”,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我县2022年改革意见建议,诚邀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市场主体和社会各界人士,结合本领域本行业,为下一步改革方向广建良言、广献良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日期
自公告之日起10个工作日,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28日。
二、征集内容
以中央和省市县深改委会议精神为导向,聚焦“1515”总体发展思路,结合威县实际,着眼破解发展瓶颈、增强人民群众改革获得感和满意度,重点围绕招商选资上项目、产业集群培育、企业化僵解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城中村棚户区改造、营商环境优化、生态环境保护、干部作风改进、社会治理创新等方面,以及其他群众的“急难愁盼”“牵肠挂肚”问题,立足现有基础和条件,提出积极可行、务实管用、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
三、征集方式
1.改革意见建议要“一事一议”,简要提出改革事项的背景现状(主要为目前存在的问题瓶颈)、改革目标、改革举措以及预期效果。意见建议要开门见山、直截了当,不讲空话套话,篇幅200字左右。
2.请在投稿中注明姓名、地址、工作单位、职务及联系方式。
3.县委改革办将对意见建议进行梳理,优秀建议将纳入威县2022年改革计划,并对提出者进行公开表彰。
所提意见建议,可以以信函或发送电子邮件的形式提交,也可以直接交到县委改革办(县委205室)。信函或电子邮件请注明“改革建议”字样,信函请邮寄至威县县委改革办。
地址:威县县城东街88号县委县政府
邮编:054700
电话:0319——6162335
电子邮箱:wxzgb001@163.com
联系人:孟令晋
中共威县县委改革办
2021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