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 > 意见征集

威县庆祝建党100周年图片摄影展征稿启事

来源:政府办 【字体:  打印

威县庆祝建党100周年图片摄影展
征稿启事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涵,展示威县伴随着中国共产党100年革命建设和改革发展的可喜成就,经县委同意,拟于今年“七一”前组织威县庆祝建党100周年图片摄影展,现面向全县广泛征集图片摄影作品。

一、活动主题
威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片摄影展
二、参与对象
威县籍广大摄影爱好者
三、作品要求
作品以建党100周年为主线,从多个角度艺术反映威县的革命历史、改革发展和美好前景。集中体现威县革命发展历程、城乡今昔面貌对比、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城乡统筹、精准脱贫、乡村振兴、党的建设等各个领域的画面。作品要求主题积极、健康向上,大小在3M以上,像素清晰、构图精致,且没有版权纠纷。
四、征集时间
自本启事发布之日起,到5月31日截止。
五、报送渠道
请将应征作品发至wx6162302@163.com,邮件标题注明“建党百年摄影作品”字样,图片附100字以内文字说明,并注明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等信息。联系人:申寿潭,电话:6154122
六、结果运用
应征作品由组委会组织专业人士统一评审,择优印制《威县庆祝建党100周年摄影图片集》,列入展览,并为作者颁发纪念证书。
本活动由威县庆祝建党100周年摄影图片展组委会负责解释。

威县庆祝建党100周年

摄影图片展组委会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