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台镇召开脱贫攻坚“擂台赛”暨国家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5        发布机构:章台镇        字体:[   ]

体裁分类:规划        主题分类:民政、扶贫、救灾        文号:        索引号:000708690/2019-814

6月25日上午,章台镇召开脱贫攻坚“擂台赛”暨国家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党委副书记、镇长张雷主持会议,县巡察组组长赵其勇、县扶贫办办公室主任夏洪福以及驻村工作队全体、包村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有:

一是,由各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进行述职。

二是,与会全体对各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述职情况进行打分,各片片长对片内驻村工作队履职情况进行点评。

       三是,赵其勇组长作重要讲话。赵组长强调,在新形势党的领导下,我们要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要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安排部署,尤其是扶贫工作,更要抓在手上,扑下身子,迈开腿,把工作做扎实做细。下一步,我们巡察组将把国家反馈问题整改、驻村帮扶等作为重要巡察内容。

四是,夏洪福主任就下一步扶贫重点工作进行讲解。

五是,张镇长作重要讲话。张镇长强调,国家考核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刻不容缓,各驻村工作队、镇村两级干部,要时时刻刻把扶贫工作放在首要位置,要不间断性的入户走访,切实提高认识,把抓好国家考核反馈问题整改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要注重整改实效,把扶贫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引向深入。要结合问题整改继续查找脱贫攻坚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将整改要求贯穿扶贫工作全过程,举一反三,全面提升工作水平,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会后,张镇长与驻村工作队员逐一进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