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要闻 > 部门和乡镇报道

威县召开“5·15”国际家庭日暨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

2023-05-16    来源:政府办 打印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倡树时代文明新风,推动移风易俗,5月15日,县委宣传部、县妇联、县民政局在赵村镇大张山村举办“5·15国际家庭日”暨“威县2023年移风易俗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贾丽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白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贾丽霞在讲话时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握推进移风易俗工作的立足点;要明确任务,精准发力,切实把握推进移风易俗工作的切入点;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切实把握推进移风易俗工作的落脚点。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四敢”精神坚持不懈推进我县移风易俗工作取得新突破,为建设乡风文明、人文厚重的和美威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白锋简要总结了全县移风易俗工作开展情况,并从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深入推进红事新办、持续深化丧事简办、加强社会舆论引导四方面,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