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要闻 > 部门和乡镇报道

贺钊镇召开学习贯彻全县三级干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2023-02-02    来源:政府办 打印
    2月1日上午,贺钊镇召开学习贯彻全县三级干部大会暨崔书记讲话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李翠主持,镇党委书记张灿做总结讲话,镇领导班子成员、镇机关干部、40个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上,镇党委书记张灿传达了全县三级干部大会暨崔书记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执行全县锚定“双争”推进“四敢”奋力“四个年”动员令,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唯快唯实、善作善城,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宏伟蓝图、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邢台实践威县篇章贺钊担当而不懈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三干会”和崔书记讲话精神,并将会议精神与本职工作融会贯通,保持“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工作状态,高标准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二是要对照县委、县政府工作要点,细化工作任务,明确牵头领导、工作标准及完成时限,认真研究并完善2023年贺钊镇工作要点。三是要以更加积极有为的状态和作风,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实干兴镇、舍我其谁,敢闯敢干敢首创,争一争先争项目,扎实推进贺钊镇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再创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