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要闻 > 部门和乡镇报道

威县组织多场线上线下招聘活动

2023-02-01    来源:政府办 打印
    复工就是稳就业,复产就是稳经济。春节假期结束后,威县企业陆续开始恢复生产。为推进重点企业、重点项目规范有序复产复工,威县人社局对全县企业复工复产用工情况开展调研征集,为满足企业复工复产用工需求,组织了多场线上+线下招聘活动,有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1月29日(正月初八)上午10时,威县大型“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在威县信誉楼广场举办,40余家用工企业参与线下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5000多个,万余名求职者到场咨询,达成就业意向8000余人次,设立的政策服务专区,服务群众1000余人次。截至目前,已举办招聘会11场,累计提供就业岗位15000余个;达成就业意向人数已达12000余人。
    2023年伊始,威县人社局积极织密组织“线上+线下”公众号,乡镇、村群多种形式的就业服务,探索打造人社局长“直播带岗”“入企探岗”等线上招聘品牌,结合线下综合性招聘会、各类专场招聘会、招聘集市等专项就业服务活动,有力促进劳动者就业,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用工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