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要闻 > 部门和乡镇报道

威县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直播活动

2023-01-27    来源:政府办 打印
    1月25日(正月初四)上午10:00,威县大型“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在人社局直播间正式开播,有九家用工企业参与直播招聘,现场提供就业岗位1500多个;“威县就业”公众号发布50余家用工单位招聘信息,提供就业岗位5000个;当天“同城就业职聘”直播平台观看粉丝达到了35000余人次,点赞评论数达到了60000余人次,平台互动人数达8000人。
    自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活动开展以来,截至目前,已举办招聘会9场,累计发布岗位信息8000个;初步达成就业意向人数已达2800余人。
    下一步,我县人社局将组织多种形式的招聘活动,做好就业服务。根据工作安排和实际需求,积极打造人社局长“直播带岗”“入企探岗”等线上招聘品牌,及时启动线下招聘活动,积极举办好综合型招聘会、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复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脱贫劳动力专场招聘会、招聘集市等专项就业服务活动,同时,根据重点企业实际需要,举办专场招聘会,及时发布招聘信息、宣传视频等,确保就业服务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