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要闻 > 部门和乡镇报道

河北威县:打造民生工程 切实惠民益民

2022-11-10    来源:政府办 打印

    今年以来,河北威县在为民服务切实惠民便民上下足功夫,自谋划2022年民生工程开始,就将便民惠民工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并纳入了全年任务目标。

    

    一是改造城镇老旧小区12800余平方米,对10余个老旧小区进行雨污分流改造。二是新增公共停车位1000余个、标准地下停车场一处;三是实施道路提升工程将多处街道道路及排水进行改造升级方便群众出行,彻底改变雨后成河,无法出行的局面。四是新建7个口袋公园,方便群众在家门口休闲娱乐;五是开展送欢乐下基层、送戏下乡、非遗进校园、武术进校园等活动演出,下乡流动服务70余次,面向全县城乡居民发放惠民券13900余张、文化惠民卡720余张;并建设了3个数字文化馆分馆,创建了2个A级乡村旅游景区,将我县义和团纪念馆提升创建成为3A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