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要闻 > 部门和乡镇报道

威县举办“最美无偿献血志愿者”颁奖仪式

2022-06-30    来源:政府办 打印
    6月28日上午,威县2022年度最美献血志愿者颁奖仪式在信誉楼广场举行。
    此次活动以“加入我们,拯救生命”为主题,由威县红十字会、威县总工会共同主办,威县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邢台中心血站和威县献血分队承办。   
    活动现场,威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祁洪雷、威县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耿树乐为无偿献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邢台中心血站体采科副科长陈勇为信誉楼百货有限公司颁发锦旗。
    今年世界献血者日的活动口号是“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颁奖仪式上,12名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最美献血志愿者受到表彰。最美献血志愿者代表作了典型发言,县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耿树乐为活动致辞并发出无偿献血倡议。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共采集87人次,成功献血70人,献血量共27600毫升。活动举办者希望以此次颁奖活动为契机,动员更多的爱心人士踊跃参与到无偿献血这项公益活动中,为推动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献营造一个良好宣传氛围,将爱心善举传递到威县的每一个角落。